勘测学院举办学术讲座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30日   浏览:

勘测学院举办学术讲座

4月29日下午在东区一教226室,加拿大工程研究院院士韩英才博士以“动力及地震设计中的土-桩-结构相互作用”为题,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韩英才博士针对地质工程中的动力荷载及土-桩-结构相互作用的基本概念、非线性土-桩系统无反射边界模型、、桩基础的动力刚度和阻尼等三个学术前沿问题进行了工程实例分析。

讲座后,师生们就勘查专业中的部分学术问题向韩院士进行了请教和学术交流。勘查专业的师生以及土木学院的部分研究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新闻发布: 科技产业处、勘测学院 审核:许骏 撰 稿:刘瑞 时间:2015年4月30日

上一条: 吉林省水工程安全与灾害防治工程实验室举办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 我校获省科技厅2015年新增立项11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