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长春国信集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9日   浏览:

我校与长春国信集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5月26日上午,我校与长春国信供热工程公司在长春国信集团总部举行了产学研合作揭牌仪式,杨晓东副校长、长春国信集团王岩董事长代表合作双方共同签署了《产学研合作暨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并共同为“长春工程学院-长春国信集团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双方就校企联合、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座谈。我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科技产业处、教务处等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杨晓东副校长向国信集团领导和企业员工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和省内优势特色学科和专业,强调校企深度合作的目的和意义及高校为企业培养科技型人才的重要作用。国信集团董事长王岩介绍了国信集团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以及今后的发展,对我校与国信供热工程公司之间的合作给予很高期望。

签约后,双方热烈交谈,并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讨论,并提出了更深层次合作的意向。

新闻发布者:能动学院、科技产业处、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

审核人:许 骏、孙石 撰稿人:金洪文 时间:2015年5月28日

上一条: 我校教师参加中国科协举办的首届创新科技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 吉林省水工程安全与灾害防治工程实验室举办学术报告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