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大学英语体验节” 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楚永娟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4日   浏览:

为了营造浓郁的外语学习氛围,提升学生外语学习水平,为广大学子搭建呈现外语学习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外国语学院在2020年9月4日至10月10日期间,陆续举办了长春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大学英语体验节”系列赛事,包括英语系英语演讲大赛、英语系英语辩论大赛、英语系英语综合技能大赛;本科组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高职高专组英语演讲大赛和写作大赛。实际参赛人数累计1000余人。

英语演讲大赛选手们准备充分,立意新颖,语言流畅,竞争激烈;英语辩论大赛赛场上辩手们观点鲜明,语言流畅,思维敏捷,引经据典,旁征博引;英语写作大赛以切实提升学生英文写作能力及应用能力为目标,考查学生的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英语阅读大赛从不同维度培养了学生英语阅读能力和思辨力。


英语系英语演讲大赛现场


英语系英语演讲大赛现场


英语系英语辩论大赛现场


“大学英语体验节”汇聚我校英语学习优秀学子,有效提升了学生语言、思维、跨文化交际及分析解决问题等多种能力,引导大学生坚定文化自信,提升综合素养,推动话语表达与时代精神同向同进。

“大学英语体验节”各项赛事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今年10月和11月即将举办的吉林省2020“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英语写作、英语阅读三项赛事决赛。

此次活动由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和学生工作处举办,外国语学院承办。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学校召开地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见面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授权点)申报工作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