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特训营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杜继文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4日   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创新创业热情,增进广大师生对创新创业的理解,提升双创育人成效,9月10日下午,我校在第九教学楼报告厅举办了“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特训营





在特训营上,指导教师们对各项目的讲解陈述、PPT制作和答辩问询环节进行了专业深入的剖析和耐心细致的指导对所有参赛项目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小结。老师们鼓励所有参赛同学要抓紧时间、攻坚克难,不断完善和打磨项目,争取在省赛以及国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校院两级团委工作负责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人、历届“挑战杯”国赛获奖项目指导教师、各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和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我校喜迎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史馆筹备建设工作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