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公司领导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顾晶涛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4日   浏览:

7月13日,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孙权一行莅临我校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开展考察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张冀男参加座谈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冀男代表学校对中建安装集团东北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对学校的总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中建集团与学校多年的合作及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给予高度认可并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希望与中建安装集团东北公司继续加强交流,双方共同努力,培养出更多满足企业需求的优秀毕业生。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孙权对公司概况做了简要介绍。他对学校多年来在人才输送上给与与公司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长春工程学院毕业生质量及在工作中的表现予以肯定。他期盼和我校建立长久合作,使双方的情谊更加深厚长远。

座谈会上,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公司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殷连霞就人才需求和招聘情况做了介绍。大连欧力士项目暖通专业负责人、我校2017届校友王斌表达了对学校和公司多年培养的感谢及对校企合作的一些想法

学校招生就业处、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及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2020年吉林省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成功云举办
下一条:吉高集团、中国电信、长春工程学院签订“5G智能康养医养、智慧交通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