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文章来源: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   作者:王丹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6日   浏览: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了2019年专业认证结论,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通过了工程教育认证,有效期6年,起止时间为2020年1月至2025年12月。

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党委书记潘福林提出了不评也建理念,通过强化顶层设计,统筹规划部署,部门间通力协作,教学单位认真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专业认证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截至目前,我校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绘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8个专业通过了专业认证(评估);地质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和农业水利工程等3个专业的认证申请被受理。

学校将以工程教育认证作为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校长胡明一行赴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东北公司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学伴+”志愿服务团队获得“长春青年榜样集体”称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