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七届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联合毕业设计中获得优异成绩

文章来源: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作者:于兰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6日   浏览:

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联合毕业设计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本届共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和南京工业大学等26所高校的173名同学参加。

由于兰老师带领的建电专业8名教师和建电16级刘厚益等8名学生进入决赛,于2020年5月31日进行了第七届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联合毕业设计在线答辩。师生们共同克服了设计建筑面积大、建筑类型特殊、设计系统多样、设计难度大、在线指导不便等重重困难,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刘昭启、卢吉然、李茂、刘厚益四名同学的毕业设计被评为“优秀毕业设计(论文)”,8名指导教师均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联合毕业设计题目均来源于实际工程,部分题目为在建工程,内容包含照明、供配电、防雷与接地、火灾自动报警与消防联动、综合布线、信息发布、能量监控、建筑设备监控、信息自动化、安全防范等多个系统的设计,设计难度高,工作量大。

我校建电专业为了更好参加本次联合毕业设计,前期做了充分准备。针对设计题目进行充分研讨、精心选拔参赛学生。建电专业多次组织指导教师在线探讨设计方案、设计技术路线等,并在线开展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和全过程指导工作。此外,联合毕业设计答辩前还进行了多轮内部预答辩。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0届国际学生汉语言进修班结业仪式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签订银校合作协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