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云就业“建筑类高校联盟视频双选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王帆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1日   浏览:

为贯彻国家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号召,精准有效对接岗位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我校依托云就业平台,联合北京建筑大学、山东建筑大学、沈阳建筑大学等27所建筑类高校,于5月19日成功举办了云就业“建筑类高校联盟视频双选会”。本次视频双选会有300家企业参会,用人单位主要集中在建筑领域共提供就业岗位1083个,需求人数13846参会毕业生5023人,其中我校毕业生187我校毕业生共投出简历524份



这是我校第二次联合其他高校共同举办的视频双选会,通过高校间联盟,促进了我校更多优质用人单位的联系,实现资源共享,为毕业生提供了多层面就业服务充分的就业选择。至此,我校自疫情防控以来已圆满举办了不同类别、不同层次共计6场网络双选会,累计引进用人单位1300余家,最大程度满足了学生的就业需求。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长春工程学院师生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
下一条:【校友风采】匠心铸就找矿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