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修订专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省部共建办公室)   作者:王文华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2日   浏览:

4月21日,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修订专题报告会在校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杨悦新副校长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发展规划处(省部共建办公室)处长王文华主持。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李湖生教授应邀作题为《总体应急预案的编制与修订》的专题报告。李教授围绕应急预案修订的相关工作,从应急预案的基本概念、应急预案的编制与管理流程、应急预案编制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剖析和讲解。报告会设置了互动环节,李教授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报告会后,杨悦新副校长针对此次应急预案修订工作提出了要求,并指出,应急预案修订工作对我校与应急管理机构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不断增强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能力等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报告会采用主会场会议与网络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学校发展规划处(省部共建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土木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成为吉林省全民阅读协会“读写讲做成才行动”首批单位
下一条:长春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返校模拟演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