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成为吉林省全民阅读协会“读写讲做成才行动”首批单位

文章来源:图书馆   作者:赵闯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5日   浏览:

4月19日上午,为迎接第二十五个世界读书日,吉林省全民阅读协会、吉林省教育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了“读写讲做成才行动”发布会。我校图书馆积极响应,成为吉林省全民阅读协会“读写讲做成才行动”首批单位。



“读写讲做成才行动”是吉林省全民阅读协会联合吉林省教育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发起的一次全民阅读活动,围绕读、写、讲、做研发了四套课程,其核心理念是:让知识生成的价值惠及每一个人。在此基础上,协会规划了十个项目,我校图书馆将践行“读写讲做成才行动”的核心理念,加入到成就驱动学习-拥抱未来俱乐部、我的风景-研学旅行、我的朋友在哪里-伙伴营三个项目中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目前开展了线上共读活动、书香吉林讲书堂长春工程学院分会场讲书活动、寻找阅读推广大使等活动,希望通过各项阅读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师生提供宽广的阅读平台,并以终身学习为目标,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引领校园文化建设,为学校的蓬勃发展发挥积极持久的作用。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孙长智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长春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修订专题报告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