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荣登全国高校“2019年度校友会公众号百强榜单”

文章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作者:石函玉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7日   浏览:

413日,“2019年度全国高校校友会公众号百强榜单”发布,“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分别位列“最佳全能奖”第40位,“最受欢迎奖”第55位,“最具影响力奖”第66位,以上三个榜单中,均位列吉林省高校第1位。

全国高校“2019年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百强榜单”是基于全国390余个高校校友会公众号在2019年度的运行情况综合评价产生。其中“最佳全能奖”为该公众号当年度的文章阅读总量、点赞总量、发布文章总量、文章平均阅读量、文章平均点赞量等关键指标排名;“最受欢迎奖”为当年度公众号文章的在看量排名;“最具影响力奖”为当年度公众号文章的阅读总量排名。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创建于2013年,旨在搭建母校和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向世界各地的校友及时传递母校的最新资讯,同时也及时了解校友的诉求,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校友,截至目前,粉丝数量已达15000余人。近年来,“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在凝聚校友力量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现已成为校友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长春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友企业网络双选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东北师范大学张继权教授应邀来我校参加应急灾害风险评价研讨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