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孙紫桐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6日   浏览: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4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会议针对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模拟演练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党委副书记张冀男、副校长杨悦新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冀男主持。



会上,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对演练方案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冀男副书记与大家就一些防控工作细节逐一梳理。他强调,各部门要完善方案的流程和细节,确保疫情防控应急处理流程完整、细节完善;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物资、人员充足;要以学生为中心,充分考虑到疫情防控应急处理过程的及时性、安全性和可操作性,保障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

杨悦新副校长强调,各部门要从细从实贯彻落实张冀男副书记的讲话内容,并根据疫情防控的最新形势完善开学前的准备工作预案,形成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东北师范大学张继权教授应邀来我校参加应急灾害风险评价研讨会
下一条:校友捐资植树 助力绿化校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