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邀请吉林省红箭救援队为学生公寓进行专业消杀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赵静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0日   浏览: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全力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校学生工作处积极行动起来,联合保卫处,邀请吉林省红箭救援队对我校学生公寓开展了一次全面、细致、专业的消杀。

318日中午,吉林省红箭救援队疫情防控消杀志愿小分队——“疫勇军”一行8人,带着他们专业的消杀设备来到学校,对学生公寓进行了全面喷扫消杀。


在消杀过程中,救援队成员身背喷雾器,身着防护服,戴着手套、口罩等专业防护设备,严格按照卫生消毒管理的标准规范操作。他们背负着近25公斤的消杀设备在学生公寓各楼层之间开展地毯式的消杀。从学生公寓门厅到洗漱间厕所、从一楼到七楼、从校内公寓到校外公寓、从湖西校区到湖东校区,用了整整5个小时完成了我校14栋学生公寓公共区域的全部消杀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对学生公寓的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对学生公寓开展了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制定并出台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方案。本次联合吉林省红箭救援队对学生公寓开展消杀活动,是我校与社会力量在加强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方面的一次积极合作,进一步改善了学生公寓环境卫生条件,为遏制疫情在学生公寓内的传播构筑起了一道坚实有效的安全防控墙。


为保证学生公寓环境的整洁卫生,为学生复学返校做好准备学生工作处将会在开学前对整个学生公寓进行一次全面的卫生大整治,也会再次邀请专业团队对学生公寓进行全面消杀,并对公寓管理人员、服务人员开展专业的防疫消杀培训,确保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有序进行,为全校师生打造一个安全、干净、健康的校园环境。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疫”无反顾,长工程校友在行动
下一条:我校第四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