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新时代高校教师的使命与担当“专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郭静文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5日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2020111日,教师发展中心邀请通化师范学院副校长张东鸣为学校教师做了题为“新时代、新指南、新起点——高校教师的使命与担当”的报告。报告会在学校第二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张冀男、副校长窦立军出席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窦立军副校长主持。


报告会上,张东鸣副校长详细解读了教育部“高等教育质量30条、本科育人能力40条、本科培养质量22条”的内涵、出台背景及我国高等教育从规模扩张到内涵发展、从精英教育到大众教育、从高教大国到高教强国、从增数提速到质量一流的发展历程,并就新时代对高校教师提出的行动指南、使命与担当进行了系统阐述。

窦立军副校长对张东鸣副校长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全校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教育部文件精神,潜心教书育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广大教师共2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学校领导春节前夕到包保帮扶贫困村走访慰问
下一条:学校与吉林省应急管理学会签署智能化应急管理科普教育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