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吉林省易班建设工作2019年度表彰中荣获佳绩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张晔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7日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吉林省易班共建工作,繁荣高校网络文化,总结和表彰2019年度在易班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吉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2019年度吉林省易班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我校荣获“吉林省优秀易班共建高校”称号;长春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荣获“吉林省优秀易班工作站”荣誉称号;党委学生工作部孟庆勇同志获得“吉林省优秀易班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20177月我校成为吉林省首批易班共建高校以来,我校始终高度重视易班建设质量,着力打造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高质量平台。2019级新生入校前,党委学生工作部精心制作易班手机APP使用手册,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发放至2019级新生同学手中,将新生入学教育的线下工作全部迁移至线上完成,实现了新生入学教育前置,真正做到了新生入学教育100%全覆盖,获得了全体同学、学生家长和吉林省易班建设中心的一致好评。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潘福林增补为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学校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完美收官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