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钟菲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浏览:

 

20191116-17日,由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创新方法指导分委员会、北京大学、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iCAN国际联盟主办,共青团南京市委,南京江宁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在南京火热进行。



经过激烈竞争,我校入围国赛的三个团队共斩获国赛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二项。其中由我校钟菲老师指导的项目《“慧光”LIFI智能安全门锁系统》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蔡长青老师指导的项目《“步调一致”共创未来——基于网络的多路同步控制装置》和鲍杰老师指导的项目《ROSE时尚养生花茶坊》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本届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和吉林大学等全国600余所高校参与,设立18个分赛区,初赛报名团队3000余支,报名人数一万余人次。团队554支入围总决赛,入围人数近2000人。总决赛共评出一等奖40支团队,二等奖80支团队,并甄选出5支特等奖团队代表中国参加2020年的iCAN国际赛。


iCAN大赛作为国内外一个无固定限制、鼓励原始科技创新、基于物联网的半导体传感器、芯片的科技创新领域的赛事,于2007年从北京大学发起,2010年发展为国际性创新赛事,先后在中国、西班牙、日本、美国、法国、德国等国举办,是国际上规模大且具有影响力的大学生赛事。

(编 辑  宋艳爽)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十六届主持人大赛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HRU)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