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亚龙杯”全国大学生建筑智能工程实际技能竞赛中获奖

文章来源: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作者:于兰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浏览:

2019111日至3日,由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第十一届“亚龙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在成都举行。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学生潘新胜和朱俊良荣获团体三等奖,指导教师为我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教师于兰、黄丫。


“亚龙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是全国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全国赛事,旨在提高智能建筑相关专业的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实践性教学环节建设,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专业素质高、动手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高级人才。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外事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