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多党合作七十周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竭淑辉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浏览:

20191016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多党合作七十周年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潘福林、校长胡明、党委统战部部长,学校民盟、农工党、九三学社的主委、副主委及部分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温义生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潘福林介绍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校长胡明通报了学校近期各项重要工作的进展情况。

各民主党派成员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无限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真理,传播真知,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同心共建幸福美丽的长春工程学院。

党委副书记温义生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位党外人士在不同工作岗位、不同领域发挥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希望大家今后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工作,无私奉献,一如既往地对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吉林建筑科技学院吕海升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演讲比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