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科技学院吕海升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调研

文章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作者:石函玉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8日   浏览:

2019年10月16日下午,吉林建筑科技学院副校长吕海升一行7人到我校交流调研校庆校友工作。学校副校长杨悦新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杨悦新副校长对吉林建筑科技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学校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办学60年校庆活动、校友以及教育基金会等工作的开展。他表示,长期以来,校领导始终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广大校友对母校有着深厚感情,以多种形式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吕海升副校长对我校支持调研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受益匪浅,收获了经验,增进了友谊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互相学习,加强交流,促进两校校友工作共同发展。

会上,两校参会人员围绕校庆工作、校友信息平台建设、校友会工作、教育基金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编辑  刘昱)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级兼职辅导员聘任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多党合作七十周年座谈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