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我校为包保帮扶的贫困村送去桌椅

文章来源: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舒英利 袁宝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5日   浏览:

 

201961819日,学校校园服务中心代表后勤党委到学校包保帮扶的贫困村走访慰问。

 

 

经过学校同意,后勤党委与学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沟通,根据贫困村实际送去了多套课桌椅。后勤党委一行人到达贫困村后,来到驻村工作队队员驻地,了解他们生活和居住环境;参观了学校提供资金建设的2个农机专业合作社,询问了合作社生产运营的基本情况;走访慰问了2户贫困家庭,并分别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舒英利表示,驻村工作队一定会将这些桌椅送到贫困家庭中,将学校和后勤党委的浓浓情意转达给受助的贫困家庭。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