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文章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作者:王桂龙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浏览:

 

为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根据《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命题说明及赛项安排》的通知要求,2019316日,我校举行了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吉林省赛区选拔赛。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校的124名同学参加,通过选拔有70名同学的22件作品进入决赛。此次竞赛共有4个参赛项目,分别是两个无碳小车的常规赛、一个无碳小车挑战赛以及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竞赛。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及工程训练中心联合主办,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9项。每个赛项的前三名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吉林赛区的比赛。

 

上一条:长春工程学院第一届"禹衡杯"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落幕
下一条:省委组织部来校进行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年度考核测评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