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捐书活动总结表彰暨第二届读书月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19日   浏览:

2007年6月13日下午,在学院13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捐书活动总结表彰暨图书馆第二届读书月活动动员大会。石曙光院长、韩立强副院长、任玉珊副院长、工会主席王英石、团委书记马凯以及图书馆张治江馆长、教辅联合党总支徐国杰书记、张萍副馆长等到会,各学院分团委书记亲自带队,组织本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由张萍副馆长主持。张治江馆长从四个方面对捐书活动作了精辟深刻的总结。王英石主席公布了在捐书活动中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获奖集体与个人上台领奖。

接着,张萍副馆长宣读了图书馆第二届读书月的系列行动方案。

最后,任玉珊副院长作了的讲话。他首先对捐书活动的圆满成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全院广大师生员工捐书爱校的行动表示了深深的谢意。然后,任玉珊副院长对图书馆主办的第二届读书月活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说,开展读书月活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只有读书,才能拥有源头活水,滋润求知者的心田;只有读书,才能进行信息交流,便于心灵间的沟通传递。本次“读书月”系列活动的内容更加丰富了,也更加贴进大学生的生活,对丰富我校广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和营造校园学习氛围起到了润物细无声的推动作用。相信本届“读书月”活动在图书馆的精心组织下一定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 能源动力学院举行送老生篝火晚会
下一条: 2007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胜利闭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