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胜利闭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19日   浏览:

日前,2007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已经胜利闭幕了。今年三月由校团委、教务处、科研处联合下发了《关于举办长春工程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经过近三个月的赛程我校共计39份作品参赛,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评定后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并推荐出优秀作品参加省级竞赛,其中有五份作品喜获佳绩,部雪娇等同学的作品《山西垣曲中条山-后山铜矿田中条群岩石学、构造学含矿性研究》获得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二等奖、冯静杰等同学的《非开挖导向钻头力学效应模拟仿真研究》和刘晓蕾等同学的作品《地热利用技术与长白山地区地热资源开发和利用研究》获得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三等奖、蒋长云同学的《长春市珠宝首饰市场状况研究分析》获得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三等奖、腾超等同学的作品《内蒙古呼伦贝尔查干陶勒盖地区矿(化)点特征的研究》获得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优秀奖,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主办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中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竞赛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为宗旨。以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并在此基础上促进高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在学术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为目的。

我校勘测学员部雪娇等同学的作品《山西垣曲中条山-后山铜矿田中条群岩石学、构造学含矿性研究》被推荐到参加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预祝他们在国家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校团委

上一条: 图书馆召开捐书活动总结表彰暨第二届读书月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 工会组织当年退休教职工健康疗养活动圆满完成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