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理工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丹阳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9日   浏览:

近日,长春理工大学副校长付跃刚一行10人来我校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张邦成主持会议。



会上,张邦成副校长对付跃刚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总体情况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凝心聚力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学校上下全力支持、全力配合、全员参与,是审核评估工作取得预期成效的重要保障。我校作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省部协同试点高校,一定积极将审核评估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分享给省内兄弟院校,为全省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付跃刚副校长对当前长春理工大学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交流研讨后,付跃刚副校长表示长春理工大学将会把此次调研交流的成果转化为评建工作的成效,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两校间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校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主任侯丽华在调研交流会上作了经验分享。

双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会,并就评建工作的具体内容和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学校开设茶艺劳动教育与实践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