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党员“微党课”开讲啦

文章来源:研究生学院   作者:荀洪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5日   浏览:

加强对学生党员党性教育,提升研究生整体素质,2019年3月13日,在湖西校区7教7716研究生智慧教室,研究生学院学生党员“微党课”开讲。研究生学生党支部成员董志敏、贾晓霞、李清哲、陈福洋、吴天昊分别围绕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代表及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等主题结合实际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本学期研究生“微党课”将要开展19期,力争研究生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都参与到这个活动中。

同期,研究生学院的“长工程研究生论坛”也陆续开展,预计本学期共计开展17期。论坛内容紧密与学科专业知识相结合,激发研究生参与科研的热情,发挥研究生在学生中的学术引领作用。

研究生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注重培养他们在学习及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习惯,涵养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精神的工匠精神。党员“微党课”及“长工程研究生论坛”是研究生学院本学期开展的“构建以培养研究生工匠精神养成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年,研究生学院还将开展系列公益活动,在公益活动中培养研究生的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

(编辑  刘昱)

 

上一条:我校获得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多个项目立项资助
下一条:吉林省委副书记高广滨等一行到长春工程学院调研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