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多个项目立项资助

文章来源:教务处 BIM技术产业学院   作者:李长雨 韩风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5日   浏览: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对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进行了公示,我校获得22个项目立项,其中BIM项目8项,吉林省29所申请并获得立项高等院校,我校获得项目数量排在全省第三名。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文件精神,于2014年启动实施,旨在搭建校企对接平台,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2018年下半年,共有365家企业发布项目1.4万项,提供经费及软硬件支持32.5亿元。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打造了多主体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构建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良好生态。

今年4月学校将启动2019年第一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请工作,与更多的企业进行沟通,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搭建更多的公共创新合作平台,实现产教统筹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

(编辑  刘昱)

上一条:【后勤工作】校园服务中心开展春季树木修剪工作
下一条:【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党员“微党课”开讲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