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文章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作者:黄艳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1日   浏览:

七十载风雨沧桑,弘歌不辍;几代人躬耕树蕙,铸就辉煌。在911日这一天我们迎来了长春工程学院70周年校庆。为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并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加强和推动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培养和鼓励学生顺应产业发展机遇,发挥专业优势和特色,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学校决定举办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911日,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各教学单位协同配合下成功举行。本次成果展从科技创新作品、文化创意作品等方面对我校创新创业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设有机械控制类、结构设计类、电子信息技术类、人文社会科学类等实物成果展区;创新创业项目图文展板展区;大学生创客集市展区。全方位、多层面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成果。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创客集市

展会上各类作品都闪耀着创新思维的光芒,共计展出优秀创新创业项目103项。项目涉及多个行业领域,其中大部分项目参加过省级以上赛事并获得优异奖项。各项目负责人通过细致入微的讲解与精彩的展示,向广大学生普及了创新创业相关知识。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科技创新实物展区

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是我校近年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是学校激发创新创业热情,优化创新创业环境的一次积极尝试;是着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一场“盛会”;是对我校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一次大检阅;同时也是对我校学生特别是大一新生培养创新创业理念的一次有效教育。

 

校友及嘉宾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近年来,我校在进行创新创业教育探索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后,还将积极创造各种条件,大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让每一个创客的活力得以充分释放。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在创新创业中快乐地享受发展与成长,不忘初心,勇于开拓实践。

(编辑  宋艳爽 图片  黄艳)


上一条:长春工程学院隆重举行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
下一条: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致信祝贺长春工程学院建校70周年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