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张晔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   浏览:

为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4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及各学院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兼职组织员、毕业生学生党员近30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韩威为毕业生党员们专题教育。他首先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要求。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在离开母校的日子里能够牢记党的宗旨、尽快转换角色、从严要求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母校的长工程人

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软件1542班马艺铭同学作为2019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她感谢母校多年来的辛勤培育,并表示正因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才下定决心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毕业后去新疆工作,支援边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 刘昱)

 

 

上一条:学校领导班子赴通化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抗联路”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科级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培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