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养成教育专题汇报会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张晔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3日   浏览:

2019年5月10日、13日,学校分别召开养成教育专题汇报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冀男及全体学生工作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孟庆勇主持。

会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实际,就本学院养成教育工作的理念、思路、措施、办法、成效,对本单位开展的养成教育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和梳理,形成了极富学院特色的养成教育体系,从顶层设计到具体实施,分层次多角度地进行了养成教育工作阶段性汇报。通过本学期养成教育工作的实施,学生无论是在良好习惯养成方面还是人文素养提升方面皆获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张冀男副书记在会上对于各学院养成教育阶段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养成教育工作是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学校“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综合提高”的育人理念,我们应以培养学生应用能力和工程素质为主线,提高学生的道德认知水平和人文素养,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将养成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我们要以本阶段工作成果作为基础,将养成教育工作贯穿大学生学习生活的始终。

(编辑 刘昱)

 

上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到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学习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汇报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