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思宣讲到基层”主题活动走进长春工程学院

文章来源:团委   作者:戴钰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8日   浏览:

 

 

经校团委申请,共青团市委统一部署,1017日下午,吉林省委党校袁中树副教授应邀来到我校为广大师生作了题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重温经典<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的报告,报告会在学校第二报告厅举行。  

袁中树副教授从《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产生的时代背景、核心观念、指引中国改革开放航程、开启社会主义特色理论宏伟篇章四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以点带面展现了我国勇于变革,勇于创新的伟大历程。

学校基层团委书记,“学习筑梦班”成员,部分青马学员、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团委书记齐乐主持。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