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警示教育暨典型事迹学习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0日   浏览:

为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意识,激发攻坚克难精神,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0月9日,学校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处室科级以上干部,在学校第一报告厅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醒(二)》和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吉林省四位受表彰对象先进事迹报告会的视频。学校领导潘福林、胡明、温义生、张冀男、陈丽华、孟祥萍、杨永生、杨悦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潘福林作了讲话。潘福林书记指出,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教育是催人深思,发人深省的。全校党员干部要以反面案例为镜鉴,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例教训,引以为戒、自警自省,做到警钟长鸣,同时要以“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典型为引领,积极对标先进,主动担当作为,争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师生放心、让亲人放心的合格的领导干部,从而进一步推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潘福林书记强调,第一,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第二,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砥砺奋进,做到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我们要深刻领会“让人民满意”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定不移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学习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事迹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他鼓励学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坚持以先进典型事迹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勇于担当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推动学校全面发展续写新篇章。


上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举办“学深悟透 真信笃行”读书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