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   作者:王丹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浏览:

46下午,学校在第报告厅召开四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党委书记胡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窦立军主持

会议以“凝心聚力 改革创新 推动教学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等16个教学单位从教学管理、教学建设、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学工作的特色与经验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对2020年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2021年主要教学工作,同时为学校教学工作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胡明书记向全校师生在2020年教学工作中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提出了全校工作一盘棋和关注工作成效两个理念,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二要把学科和专业建设工作摆在首位;三要认真思考教学和科研教学平台建设;四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窦立军副校长肯定了各教学单位在2020年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顺利完成教学工作,以及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专业认证、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1年学校教学工作任务艰巨,要求教学单位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发扬“三牛”精神,共同努力做好学校教学工作。

会上,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高教研究所)负责人对四月份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学校各教学单位及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高教研究所)教师发展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学校“网通站”受到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表彰
下一条:【集聚校友力量 共谋母校发展】学校领导率队赴皖沪开展校庆走访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