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董学峰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新机制,推动校企协同发展、合作共赢,3月30日,学校党委书记胡明亲自带队赴皖深入企业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温义生,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随行。学校与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以下简称华冶局)在安徽合肥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胡明书记讲话


签约仪式上,胡明书记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长春工程学院是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A类高校吉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应急管理部共建高校一所以工学为主管理学、理学、艺术学、文学等学科协调发展普通本科大学。70年来学校始终致力于培养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累计为国家培养和输送了15万名毕业生。胡明书记对华冶局多年来在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将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开展校企之间的深层次、多方位的合作,建立起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创新机制。

仪式上,丁晓牧局长对胡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华冶局的基本情况,表示华冶局与长春工程学院都具有辉煌的发展历程,合作基础稳固,合作前景良好。

华冶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郡主持签约仪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彪和学校党委副书记温义生代表合作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礼国出席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人才交流合作;双方共同建设野外地质和深部勘查、自然资源法律评价、科普传播推广教学实践基地;双方将建立科技创新平台,在地质勘查、地质环境、测绘地理信息、浅层地热能、地震安评、自然资源调查评价与修复、BIM应用等领域进行研究双方将加强资源与成果共享。


温义生副书记代表学校与华冶局王彪副局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吴景华与华冶局总工程师刘令胜共同为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产学研基地

揭牌


在安徽期间,胡明书记一行实地参观走访了华冶局局史陈列馆、华冶局815地质队、华冶局812地质队、安徽创新馆等地。

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是安徽省政府直属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国家和安徽省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地质勘查任务,服务全省防灾减灾、自然资源和环境地质工作。


参观华冶局局史陈列馆


实地走访华冶局815地质队


实地走访华冶局812地质队


在华冶局领导的陪同下参观安徽创新馆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集聚校友力量 共谋母校发展】学校领导率队赴皖沪开展校庆走访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