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于淼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1日   浏览:

9月21日上午,学校在第一报告厅召开了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会议(第2次)暨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第一次会议学校领导、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成员及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兼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悦新主持。



会上,胡明校长以《办好70周年校庆为契机 全面提升我校综合实力 开启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为题,作了校庆筹备工作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70周年校庆是我校发展史上的重要节点,通过校庆筹备工作和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将充分展示发展成就和办学成果,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以及社会影响,凝聚广大师生和海内外校友,汇聚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可以说意义十分重大。

胡明校长就做好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第一,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营造喜迎校庆的良好氛围。要认识到学校发展至今的70年是一部艰苦创业、自强不息、成就辉煌的奋斗史,要充分认识70周年校庆对“弘扬笃行精神、汇聚校友力量、展现师生风貌、擘画精彩未来”的重大意义,要切实加强宣传,营造浓郁的校庆氛围。第二,要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要统筹安排,全面落实校庆筹备工作的各项任务,按照“5+4+1+7”的思路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要把握住各项筹备工作的节点,攻克难点,互相协作,互相配合,做到全校一盘棋。第三,要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凝聚广大校友力量。要着力畅通母校与校友沟通的渠道,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向广大校友宣传学校事业发展情况、校友总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各地校友会活动开展情况,对知名校友进行介绍,搭建起广大校友了解母校、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平台。



会上,杨悦新副校长就做好校庆筹备工作强调了三点内容:第一,要认真落实胡校长对校庆筹备工作的总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庆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抓紧拿出精准可行的具体工作实施方案,形成具体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制。第二,要密切配合,及时研究解决突出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形成工作合力,有序推进校庆筹备工作。第三,要充分利用好70周年校庆这一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盛大平台,深入凝聚师生员工、校友及社会各界的力量,促进学校事业又快又好发展。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人人关注校庆、人人参与校庆、人人奉献校庆的舆论氛围。

会上,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于淼宣读了《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喜讯】我校获批一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