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建八局四公司召开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作者:石函玉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9日   浏览:

 

716日下午,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我校房屋建筑工程专业93级校友张景龙一行4人到校,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开展考察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潘福林、校长胡明会见了张景龙校友一行。

学校领导对张景龙校友一行到校表示欢迎,对他及企业长期以来支持学校的就业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近年来积极开展校企合作,紧密围绕社会需求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继续开创校企合作的新局面。

张景龙校友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和他的工作经历,并深情回顾了在校的学习和生活,他说,是母校严格的管理以及老师们高尚的师德和渊博的知识,为他日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竭尽所能地为母校作出应有的贡献。张景龙校友此次返校,为母校捐赠了礼物,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的祝愿。


会上,有关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和校友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同与会人员展开交流。此次交流,校企双方就共同加强学校的人才培养、大学文化建设、新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和就业等工作达成广泛共识。

学校教务处、科学研究处、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及土木工程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自查工作暨教学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我校领导率队赴长春市应急管理局洽谈合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