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集团、中国电信、长春工程学院签订“5G智能康养医养、智慧交通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培茂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3日   浏览:

7月10日,吉高集团自然村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吉林分公司与长春工程学院共建“5G智能康养医养、智慧交通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吉林省自然村举行,长春工程学院将与吉高集团、中国电信吉林分公司积极抢占智慧医养、智慧交通等新兴产业发展的技术先机,携手共建东北首家5G医养及智慧交通产教融合示范基地。



吉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晶祥,中国电信吉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玉恒,长春工程学院校长胡明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吉林省自然村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东升与中国电信吉林分公司副总经理毛永琦、长春工程学院副校长窦立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长春工程学院与吉高集团吉林省自然村发展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开发、成果互通,共同构建产教融合的新体系,共同推进全面业务与技术合作,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胡明校长代表长春工程学院致辞,感谢吉高集团、中国电信吉林分公司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主要成果,指出学校始终围绕服务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这一历史使命,重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始终强调产学研的有机结合。他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优化合作模式,提升合作层次,为吉林省产业转型升级做出重要的贡献。


▲胡明校长致辞


郝晶祥表示,在吉高集团加快推进健康养老产业和产教融合一体化发展过程中,中国电信吉林分公司、长春工程学院独具战略眼光,着眼长远发展,超前谋划,快人一步,主动介入,始终坚持以国家政策为导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创新发展理念,积极抢占智慧医养、智慧交通等新兴产业发展的技术先机,为携手共建东北首家5G医养及智慧交通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促进我省健康服务业和交通行业的快速发展和质量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郝晶祥致辞


张玉恒表示,智慧医养、产教融合和发展新兴产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创新发展理念和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实践。此次战略签约,是吉高集团、吉林电信和长春工程学院合作的开始,吉林电信对共同打造东北首家5G医养示范基地,全国一流健康养老产业标杆充满信心、充满期待,相信这次合作一定能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发展、互利共赢。


张玉恒致辞


▲签订协议


▲签订协议


学校教务处、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公司领导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我校与长春国信现代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教合作协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