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优化交易采购营商环境座谈会

文章来源:资产处   作者:范宇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7日   浏览:

为推进政府采购放管服改革,促进政府采购工作提质增效。66日,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韩万志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韩威及资产处负责人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胡明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明了对政府采购工作的需求,并强调做好政府采购工作既要熟悉掌握上级文件要求,又要实现校内各部门之间的协调一致,这样才能充分发挥政府采购平台的作用。



韩威副校长介绍了学校采购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建议相关部门对高校从事政府采购工作的相关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确保政府采购业务在高校执行得更加顺畅。



韩万志主任表示,对学校反馈的意见与问题会仔细梳理汇总、认真研讨分析,短期内能够解决的问题会及时解决,需要长期解决的问题会做好规划,按照时间节点有计划的推进,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加大对高校政府采购工作的服务力度,及时满足高校在采购工作中的普遍性需求与个性化需求,更好地完成采购任务。



资产处处长冷琳对学校的政府采购工作流程、工作思路、具体实施方法进行了汇报。双方参加调研座谈的人员就政府采购工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编辑 王一淳 摄影 孙紫桐)


上一条:党委书记胡明为新入职教师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