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保卫处   作者:曹培融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浏览: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稳定工作,316日上午,学校在第一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度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各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保卫处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兆国主持。



在会上,胡明书记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安全稳定工作,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统筹学校事业发展与校园安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总要求,达到思想重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预防教育到位、制度执行到位、隐患排查整治到位,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学校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以更大的努力、更有效的措施,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刘兆国副书记要求,各单位、部门一定要结合实际情况把本次会议的精神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建立风险隐患台账,明确整改责任、措施和时限;要抓好常态化安全教育和高质量应急演练,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和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站好自己的岗,管好自己的人,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在会上,胡明书记与直属党组织书记代表签订了综合治理责任书。

 


保卫处处长陈楠对2022年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2023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


 

 

(编辑 王一淳 摄影 苗嘉宇)

 

上一条:我校教师入选第八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名单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成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