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委书记莅临我校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一淳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3日   浏览:

103日,朝阳区委书记左毅一行莅临我校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胡明从三个方面向左毅书记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校园安全工作的相关情况,一是学校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区的决策部署和相关工作要求,精准规划返校方案;二是精细做好学生返校前后的准备工作,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强化最小单元管理、资源保障、风险管控和舆情监测;三是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突出“严”“早”“快”“准”“稳”,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左毅书记对我校积极配合省、市、区的工作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时刻绷紧弦不松劲,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群;要切实扛起校园疫情防控责任,加强学生返校管理,做好校园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要加强对学生的健康监测和心理疏导教育,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同时,左毅书记强调,要注重秋季防火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健全消防安全管理机制,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积极排查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加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教育,确保师生具有应急处置、自救互救的能力,建设平安校园。

朝阳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二届吉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学校举行测绘工程专业办学70周年暨人才培养研讨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