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孙紫桐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3日   浏览:

9月22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领导胡明、陈权、刘兆国、杨永生、王朝勇、韩威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明书记对省教育厅领导的督导意见进行再强调,并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专项工作组要进一步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打磨、细化,在方案落实上做实做细做到位;要从入校、寝室、消杀等方面进一步严格校园管理,守护平安校园;要合理分配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力量,做到协同配合、科学高效。



现代教育中心主任于大伟做疫情防控信息化工作汇报,对利用高科技、大数据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春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客户端”的功能、流程进行介绍。

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编辑 王一淳 摄影 苗嘉宇)


上一条:学校与省应急厅召开省部共建工作调研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遇见.优雅”秋季服饰搭配云沙龙活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