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中秋节慰问工作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一淳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1日   浏览: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校为提前返校考试的学生送上了香甜的月饼和新鲜的水果。

99日,我校有44名学生提前返校考试。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要求,提前返校的学生集中在湖东校区进行小单元管理。在坚决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同时,学校积极为返校学子提供优质食宿服务,暖心迎接返校学生,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保驾护航。


学校党委书记胡明、党委副书记刘兆国作为第一批住校工作的校领导已经入住湖东校区,全权负责整个校区的疫情防控及学生管理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的学工教师以及教师志愿者也已经入住湖东校区,24小时坚守工作岗位。


为了让同学们在中秋团圆的节日里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学校为每位同学都准备了月饼和水果,由辅导员老师送至学生寝室,同时勉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安心学习,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


上一条:学校领导慰问住校工作教师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研讨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