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研讨会

文章来源:评建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丹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1日   浏览:

9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34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研讨会。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陈权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邦成主持。


会上,胡明书记和陈权校长对学校前期评建工作表示肯定,对评建办全体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自评报告和自评自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胡明书记要求评建办全体人员全面总结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结合上一轮评估整改意见,将学校近年来教育教学工作整改成效充实到自评报告中,展示亮点,突出特色;进一步梳理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和“校--专业”三级质保体系;进一步凝练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示范案例;对于存在的问题要找真找实,深入思考解决措施。同时,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提前做好专家座谈访谈准备,通过宣讲示范培训引导全体教师精心准备“精彩一课”,并做好学生成果和教学资料的调阅准备工作。

陈权校长指出自评报告应体现“五个统一”,即理念与实践统一、完整性与特色性统一、过程性与结果性统一、阶段性与发展性统一、总结性与前瞻性统一。他要求评建办全体人员进一步完善凝练自评报告内容,充分展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有想法、有措施、有成绩、有追求”。

张邦成副校长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布置,要求评建办全体人员认真落实本次研讨会的精神,精心修改完善自评报告,梳理支撑材料,完善制度建设,做到质保体系再提炼,人才培养体系再设计,育人特色再凝练,扎实推进学校审核评估工作。

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主任侯丽华汇报了前期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评建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开展中秋节慰问工作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2年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表彰大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