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赴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调研

文章来源:评建工作办公室   作者:张文华、王文华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5日   浏览:

823日,学校党委书记胡明带队赴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就我校作为吉林省新一轮审核评估试点高校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副校长张邦成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主任范唯、副主任李智、院校教学评估处处长盛敏接待了胡明书记一行。


胡明书记对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前期评建工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及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能够对我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继续给予深入指导,促进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

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李智副主任对我校申请作为吉林省新一轮审核评估试点高校表示支持。他表示,新一轮审核评估是教育教学评估,强调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新格局,是对学校育人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进行评估;强调要把评估与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坚持持续改进,真正做到以评促建。

院校教学评估处处长盛敏指出,我校作为地方试点高校,要深入理解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科学选择评估指标,思考通过评估明确学校需要改什么、强什么、建什么,面向未来做好顶层设计,要进一步完善“五育并举”育人体系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同时,盛敏处长对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实施以及评估系统平台的具体实操过程给予了详细指导。

本次调研对我校进一步更新教学理念、深刻认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意义和要求具有重要作用,为我校做好审核评估试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工作重点,将科学指引我校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党政办公室、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教务处、高教研究所、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