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指导评建工作

文章来源:评建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丹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6日   浏览:

11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陈权、副校长张邦成、原副校长窦立军来到评建工作办公室,看望并慰问全体工作人员,检查指导当前学校评建工作开展情况。


胡明书记对评建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人员深刻理解审核评估内涵,深入思考、明确目标、理清思路、挖掘数据、凝练特色;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坚持用系统的思维和方法扎实开展评建工作,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陈权校长要求评建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以“立德树人”为主线、认真凝练学校应用型办学特色和质量文化,精心打磨自评报告。

副校长张邦成、原副校长窦立军对下一步评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主任、评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侯丽华对评建工作的进展情况、下一步计划和目前面临的困难进行了较全面细致的汇报。

校领导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勇于担当、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扎实、高效做好各项评建工作。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我校管理学院与德国卡塞尔大学管理学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胡明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