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胡明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赵瑞中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3日   浏览:

按照省委要求和学校统一部署,112日,学校党委书记胡明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会上,党委书记胡明指出,民主生活会开得好不好,关键在于班子是否团结统一,团结统一是党的无价之宝,团结统一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是夺取新的胜利的根本保证。


胡明书记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方面做表率,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蓝图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奋力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瑞中代表领导班子,对照“五个带头”,指出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接受了班子成员的批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发言并相互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改进工作的目的,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学校领导检查指导评建工作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全国专业讲课技能比赛中获佳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