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水环学院智慧节水灌溉实验室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后勤保障处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浏览: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招标项目编号:JLZSZB21-13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水环学院智慧节水灌溉实验室维修改造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长春工程学院,资金来源为100%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

    2.1 招标范围:实验室建设(详见工程量清单)。

    2.2 建设地点:长春工程学院校内

    2.3 计划工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0完工。

    2.4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行业规定合格标准。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投标申请人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3.3 近三年(201820192020年)完成过至少一项与本项目相类似的项目业绩。

    3.4 投标人须具有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201720182019)财务审计报告当投标单位成立日期在2017-2019年之间的,提供从成立日期第二年至2019年之间的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2019年以后新成立的公司无财务审计报告的,标书内提供一份财务状况良好承诺书即可。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本次招标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7 外埠入吉建筑业企业应按照吉林省相关要求办理入吉建筑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投标。投标人的企业资质、配备人员等情况须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得到,并满足项目要求

    3.8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9 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420日至202142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时至11时30分,13时00分至16时 (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智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登记并购买招标文件。登记须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项目经理注册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法人授权书(或单位介绍信)、被授权人身份证、外埠入吉企业相关备案证明。(上述证件若部分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已停止颁发纸制证书,可提供网上查询途径)。

    4.2 招标文件每本售价5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招标文件如需邮寄,需另行支付邮寄费用50元)

    4.3 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1428930,地点为中东财富中心7楼吉林智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长春市东蔚山路与幸福街交汇)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长春工程学院网站上发布。

    .联系方式

    采购人:长春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联系人:丁宁

    电话:0431-80578276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智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中东财富中心7楼(长春市东蔚山路与幸福街交汇)

    联系人:刘磊

    电话:0431-81132579

2021年4月20日

上一条:[磋商邀请]长春工程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设备租赁与舞台搭建项目磋商邀请
下一条:[招标公告]长春工程学院2021年秋季至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及教师用书采购招标公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