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采购公告]长春工程学院2021年度外文原版纸质期刊订购(共8种)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   浏览:

采购单位:长春工程学院

采购项目:2021年度外文原版纸质期刊订购(共8种)项目

采购供应商: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

公示媒介:长春工程学院官网

项目采购理由:图书馆计划采购的八种外文原版纸质期刊,是经图书馆广泛了解读者需求,为我校师生迫切需要的,专业涉及我校省级重点学科、校级重点学科,已连续续订九年。该采购任务完成,将在实用性、系统性、连续性、完整性等各方面完善图书馆馆藏建设体系,提高图书馆文献资源保障能力、对我校的学科建设及发展起到直接的促进作用。因该八种外文原版纸质期刊在前几年均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所以依照专家的建议,需要通过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采购预算为:¥13.5万元。

此公告期为三个工作日(2020年9月24日至2020年9月27日)。此间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长春工程学院提出意见。

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长春工程学院

信用代码:12220000E58554358Q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431-80578261

特此公告

2020年9月24日

上一条:[采购意向暨方案征集公告]吉林省应急管理网络学院建设项目
下一条:长春工程学院房屋出租公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