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公告]长春工程学院多功能教室硬件设施建设项目成交公告

文章来源:资产处   作者:资产处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6日   浏览:

采购编号:JLXD-2020-ZC-040

 

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受长春工程学院的委托,对长春工程学院多功能教室硬件设施建设项目(采购编号:JLXD-2020-ZC-040)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采购,本项目于2020年2月10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长春工程学院网站上发布了竞争性磋商公告,于2020年2月25日13时00分在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2301室进行竞争性磋商工作。根据磋商小组成员的评审结果,确定如下单位为本项目的成交供应商:

成交供应商名称:长春市吉佳通达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高新区磐谷西街长春澳洲城4幢1单元1902号。

成交金额:人民币198500元。

成交内容 :长春工程学院多功能教室硬件设施建设项目一项。

磋商服务费:按照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发改价格[2014]1573号文件标准的80%向中标/成交供应商收取采购代理服务费。

谈判小组成员:范亚芹、李铄、于立君。

公告期:2020年2月26日

公告发布媒介: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长春工程学院网站

采购人: 长春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联系人:张黎黎

电话:0431-80578261

采购代理机构: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2301室

联系人:杨轲

电话:18584326317

上一条:[结果公告]长春工程学院教学科研一体化师培平台系统建设项目成交公告
下一条:[招标公告]长春工程学院设备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