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谈判公告]长春工程学院高精度位移传感器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文章来源:资产处   作者:资产处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6日   浏览:

项目编号:322019057

采购单位:长春工程学院

采购项目:高精度位移传感器采购项目

采购供应商:德国米铱(北京)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公示媒介:长春工程学院官网

项目采购理由: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采用从德国引进的轮对生产制造技术,生产现场使用的高铁列车轮对尺寸及跳动检测设备所用传感器为企业指定的德国米铱品牌高精度位移传感器,且企业要求新开发的轮对垂直度、同轴度检测设备使用的传感器应与现有轮对尺寸及跳动检测设备使用的传感器保持一致,以保证轮对检测数据的准确性、可靠性,以及今后检测传感器备件的统一性。

采购预算为:¥12.8万元。

此公告期为三个工作日(2019年12月6日至2019年12月10日)。此间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长春工程学院提出意见。

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长春工程学院

信用代码:12220000E58554358Q

地 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联 系 人:张黎黎

电 话:0431-80578261

特此公告

2019年12月6日

上一条:[采购公告]长春工程学院离退休人员年节慰问品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下一条:[结果公告]长春工程学院台式电脑采购项目询价结果公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