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更公告]长春工程学院交互式电子白板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文章来源:资产处   作者:资产处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9日   浏览:

学校于2019年11月27日8时27分:发布了长春工程学院交互式电子白板采购项目(302019054)的询价采购公告。本项目询价采购响应文件的递交要求作如下变更:

一、变更的事项及内容:

删除第四条响应文件的递交中,第一点的第(6)项“提供所投产品的授权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的要求。

二、询价采购公告中其他采购需求内容不变。

三、联系人方式

联 系 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431-80578261

本变更公告(补遗、澄清、修改文件)在长春工程学院网站上公告,请已经确认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注意收阅,并按照本项目询价采购公告和本变更公告(补遗、澄清、修改文件)的要求编制询价响应文件。

上一条:[结果公告]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长春工程学院吉林省水利电力工程大数据+AI深度学习及仿真应用平台建设中标结果公告
下一条:[结果公告]长春工程学院网络在线课程制作服务项目中标公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